汽车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9/2/28 8:53:35人气:459加入收藏

22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组团317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汽车工程学院书记杨彦,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杨彦书记主持,会议主题是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杨彦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在工作时要有服务、奉献他人的意识,就此,她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有强烈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要注重反馈信息;要从同学的角度出发,贴近同学,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要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注重学习、总结,要严于律己,提高工作能力;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学生干部平时的工作要做细,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帮助班上学生解决他们学习及生活上的困扰,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学生干部认知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需改进之处,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