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和系列专场招聘会

作者:吴惠玲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3 7:58:48人气:466加入收藏

10月31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党总支副书记杨彦、副院长陆从相、副院长陈安柱、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会议由杨彦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尤其关注毕业生就业动向。会上,杨彦深刻分析了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对近期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并鼓励毕业生班主任从就业信息、就业准备、求职技巧、就业机会等方面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近阶段,汽车工程学院先后进行了数十场系列专场招聘会。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奥科宁克航空机件(苏州)有限公司、盛世康禾全国连锁集团、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沙钢集团、维信诺科技、江苏南通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盐城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岗位人员需求、薪酬待遇等。宣讲会现场,我院学生踊跃参加,积极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咨询岗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达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双满意。

汽车工程学院将集中精力组织所有毕业生参加11月10日学校组织的大型就业招聘双选会。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