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走进汽车智慧时代”专题讲座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8/10/25 4:27:46人气:492加入收藏

102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走进汽车智慧时代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和各班学生。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请到的是江苏翔客城汽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1886汽车智谷创始人程翔先生,首先,他概括讲座的五大主题,分别是智慧时代的五大特征、新硬件时代的重新定义、汽车五智、汽车智慧产业的六大方向、创客空间及关于创业这件事,每个主题包括三到五个小点,其次,他对五大主题作了一一阐述,其中他从不同方面诠释了各个小点,与此同时,他就当代大学生所存在的不良现象作了批判,并为同学们做了正确引导,随后,他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进行互动,同学们被他生动有趣的演讲所吸引,最后,苏院长总结今天讲座的主要内容,并对程翔先生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作结束语,至此,讲座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走进汽车智慧时代有了一定的了解,从中学习知识,明确今后的目标,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许志鹏/吴慧玲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