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作者:1234567890 来源: 日期:2017/10/29 6:55:35人气:488加入收藏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专业匠心、巅峰技能和创新能力,汽车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12日至15日举办了校级《模具设计与制造》和《汽车技术服务》两个赛项的选拔赛。汽车工程学院领导,机械和汽车专业团队负责人,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和观摩。

初赛以专业通用技能为主,面向所有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学生现场进行软件模拟和实践操作,评委组现场考核。比赛过程中,学生都展现了自己扎实的技能功底。通过评选,机械组和汽车组分别选出30名和24名成绩突出的学生进入下一轮决赛。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苏宏林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校级技能大赛选拔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接下来,将进行决赛前的集训工作。他要求决赛队伍珍惜机会、认真对待,科学训练,并预祝学生在决赛中能取得更好在成绩。

(文/图 许志鹏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