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柱老师应邀参加2017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裁判工作

作者:蒋淑英 来源: 日期:2017/9/22 4:30:19人气:701加入收藏

918日至921日,2017奇瑞新能源”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助理陈安柱老师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选派,参加此次大赛的高职组汽车营销裁判工作。

本次大赛旨在检阅职业院校教师汽车相关技术和教学功力。大赛设置了中高职汽车维修、中高职汽车营销和汽车维修涂装五个赛项,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同时首次将新能源汽车纳入营销比赛范畴,以此助推教师专业能力与教学能力同步提升,进一步打造“双师型”人才。本届大赛设置了中职汽车维修、高职汽车维修、中职汽车营销、高职汽车营销、汽车涂装维修、汽车钣金维修6个赛项。来自全国27个省市,120所中高职院校,209支代表队700余人参赛。
   本次赛会备受重视,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参赛队伍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陈安柱老师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各项规定,听从指挥、专心执裁为以后我校举办相关赛事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促进了学校老师之间的学习交流。





热门排行

推荐新闻